這些日子夏安居開始精舍每天晚上幾乎都有藥師經共修而我都參與了感恩家人的護持,沒你們我就去不了,謝謝你們當然最感恩的就是同修房屋貸款了,妳最辛苦了感恩師兄們護持雖然去年夏安居期間,我就又回到了精舍但是很多事情我還是很陌生雖然我以前就是心燈,就學了梵唄但是室內裝潢很多事就是離開不了生滅久了就荒廢了,這就是所謂的滅吧!輪到我擔任執事時,感恩妳們熱情的支持協助(為什麼用 妳 因為很多女眾師兄賣屋的幫忙)甚至是跟我說: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沒關係你盡管吩咐我~有點楞住 感恩有妳們這才是所謂的心量!才是所謂的承擔吧!感恩設計裝潢要怎麼說才說得完呢我這窮緊張的個性,每次都緊張得要死感謝師兄們的提醒妳們一見我緊張,總是:傳增師兄,不要緊張,放輕鬆,不要租屋網急我才得以鎮定想清楚要怎麼做,接下來要做什麼還有梵唄在我領法器執事時,師兄的護持更是不在話下但~我自己真的獨立上場時(真的上好房網場敲寶鐘鼓)我壞了共修法會的莊嚴感恩師父,師兄們都沒有責難(沒罵人)還是的關心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才如此是有問題阿!我都太依賴室內設計師兄了阿太輕忽了,最重要的是練習不夠才這樣阿雖然當天不知知道怎麼了耳朵就不靈光塞住了只是誰叫我不吃藥呢誰叫我真的那麼緊張緊好房網張到手腳會抖真的有那麼恐怖嗎?也還好阿!只是怎麼克服不了?台下練習都還好,上台在緊張什麼啦!接下來的梵唄考試怎麼辦多練習!酒肉朋友別無二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u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