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星期六、哥哥跟我去出遊 整個春節假期都沒有計畫,出去都是臨時起意的初五晚上想到,還有兩天就要上班今年春節假期,難道就這樣過了嗎趁著太太跟妹妹回娘家我偷偷的計畫著明天、嘿嘿嘿於是就這樣!年初酒店兼職六!騎著我心愛的摩托車載著兒子出發!衝呀!,一路奔馳到這裡這燈塔!熟悉吧沒錯!就是鵝鑾鼻燈塔 長途行駛、哥哥說:腳都麻掉了,途中停下來、動一動好大的風!整個人都會被吹動!頭髮都亂成一團風就是從山房屋貸款的那一邊吹過來的休息玩騎出去!摩托車還會晃動呢?【真的】途中經過墾丁的青蛙石、還有帆船石直接就殺到鵝鑾鼻公園呵呵!我免費、小賺40元門票,兒子20元天氣好、景色更是棒,白雲藍天銅像已經不見了(國小的信用貸款相片、民國69年吧)如何!想不想來這邊曬曬太陽呀真的很棒喔燈塔刷的雪白、應該是為了迎接新年重新粉刷的看到國旗隨風飄揚,感覺很棒兒子說要去逛逛濱海棧道本來我是不想走的,人老就懶惰!呵呵!從這走進去走支票借款這˙走著,看不到外面,也不知道往哪裡走好不容易走了出來先在旁邊休息,喝口水,再出發 本來是要帶哥哥逛墾丁或是社頂的但是這時間一拉長!可能就沒辦法了只好取哥哥喜歡的【玩沙】沒錯!回頭直奔墾丁小灣沙室內設計灘哥哥馬上就下去玩沙先囉奇怪!這陽傘下,不是都會躺著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女郎嗎怎麼都空空的,哎!真沒眼福 趁著兒子玩沙子,我也將袋子裡面的食物清一清原本是帶來當野餐的,誰知道兒子一點都不捧場只喝了幾信用貸款口的沙士,只好我消化,減輕袋子的重量就這樣讓兒子玩到2點,我們就繼續下個行程當然!我已經吃了零食!兒子玩累了、肚子正餓帶他去吃肯德基!瞧他吃的津津有味只要他有吃飽、一切都好說!花費其次不過!排隊seo排了將近半小時用完餐!已經將近3點,也該踏上回程了因為騎機車回屏東,少說也要2個半小時一路狂奔!到了楓港,哥哥說有點冷因為沒帶長褲讓他換穿!他是穿短褲將我的風衣褲讓他穿上,並在路邊買了2隻烤魷魚過房屋二胎了楓港!本來要在中油的休息站休息吃魷魚結果太多人!只好作罷剛好!過了高架往台東的路(上次來還在蓋)後有心開一間民營加油站,附設休息站還有很大的停車場!結果機車的只有一小塊停下來上廁所!還有消化烤魷591魚這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還好!還有太陽時間趕著我們了!沒辦法!再晚一點回去!就要摸黑!危險只好跟兒子說!我們要衝回去囉回到屏東!已經6點多雖然耗在騎車的時間很多,但是!很爽、很滿足今天是屬於我跟租房子兒子的難忘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u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