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旅-Day16/14、15是咱公司員旅的日子這次是挺進宜蘭地區可惜第1天的出發是個下雨天>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啦(丫不然也報名了嘛^^)這次老闆也有一起來唷~ 第1站-松羅國家步道先從碎石停車場婚禮佈置出發…也先把雨具拿出來下雨了啦!!走了20來分鐘,才到達松羅國家步道口呼~~先來拍張照吧^^我們是賣傘姐妹花~下雨是比較難行,因為路上也是碎石或泥巴路空氣中的水氣也很豐盈~這樣有代表芬多精會吸比較多嗎會場佈置?Anyway 至少身體不會因狂流汗而黏黏中途有一個獨木橋要通行我是覺得滿好走的啦^^ (就潑猴上身嘛)在這兒就要發揮禮讓的情誼啦二邊要協調好 誰先行  不然那邊要來、這邊要去就會卡在橋上了加油!加開幕活動油!呵呵~~小仁有叫我要等她,可是人家想照相嘛 呵~長長的人龍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很特別的景象耶雖然我沒有在妳前面陪妳,可是我在終點等妳丫^^ 結果後來我們沒有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走太慢啦 哈哈小黑還澎湖民宿來勸我們不要再走了,快快回程要去吃午餐嘍~ 嘻完全採用一種超級無敵放鬆的心情在走這個步道下著雨也不敢走太快~等一下滑倒,散了這把老骨頭就不好嘍YA!!!吃飯。吃飯。  聞起來超香、看起來跟吃起情趣用品來都超好吃的紫米飯山地名產-炒山豬肉 也好好吃好吃到不行的蛋豆腐^^ 這家小店是開在松羅步道停車場附近只是我忘了拿名片…ㄟ…不能好康逗相報不過有去玩的人,在周圍找找應該就找得到了在一個像四合院的澎湖民宿裡面 (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 吃飽飽後前往下1站—棲蘭有如此美景的棲蘭,也難怪蔣公要在這個蓋個行館讓他跟 蔣 夫人可以從早到晚,慢慢享受山色雲霧多種變化蔣公行館的露台行館裡滿多東西的耶~而且從行館內花蓮民宿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唷蔣公的結婚照~蔣公滿帥的耶~夫人美麗又很聰明的樣子中華民國的第一張身份證看完行館,還可以去旁邊的小泰山步道走走是一個環形的步道,從面對行館的右邊可以上繞到左邊下來不過我們看房子是從左到右 哈哈 沒有去棲蘭的神木區,因為現在是民營的了,如果要去神木區必須繳錢坐接駁車才會到,加上時間的限制,棲蘭神木就留待下次有緣沿途路邊的西瓜田….好妙吶好多一粒一粒的西瓜^^晚餐是度小月土地買賣可是訂了好久才訂到的吶這道冷盤沙拉好吃!!!夜宿在礁溪附近的溫泉旅館車站前面有公共泡腳池 還挺燙的吶  泡久會變紅通通腳丫讓我們來聊個天、享受輕鬆吧^^今天的好體力。明天的好腳力  (哈哈 永慶房屋說什麼鬼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u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